EN

麥高迪保安及管理服務有限公司
EN 關於我們
客戶概覽 聯絡我們 我們的歷史 招募人才

公司簡介

麥高迪慨念

麥 高 迪 保 安 集 團 旨 在 向 一 眾 要 求 嚴 格 的 客 戶 提 供 以 單 一 來 源 締 造 的 全 綜 合 式 專 業 保 安 服 務 。 精 要 地 說 , 麥 高 迪 的 經 營 慨 念 就 是 不 但 向 客 戶 提 供 一 支 可 獨 當 一 面 , 訓 練 有 素 及 高 度 積 極 性 的 保 安 隊 系 列 和 保 安 職 員 執 行 日 常 的 例 行 功 能 和 職 責 , 更 備 有 一 系 列 技 術 性 的 資 源 經 常 地 支 援 他 們 , 並 於 必 要 時 提 供 專 門 技 能 。 麥 高 迪 與 所 有 客 戶 保 持 緊 密 合 作 以 確 保 保 安 員 能 提 供 以 客 為 本 的 服 務 以 求 達 到 客 戶 的 嚴 格 要 求 。


公司資歷

麥 高 迪 保 安 集 團 於 2005 年 12 月 由 兩 位 分 別 來 自 香 港 及 上 海 的 保 安 專 家 創 辦 在 香 港 以 麥 高 迪 保 安 及 管 理 服 務 有 限 公 司 之 名 營 運 。 而 在 上 海 其 營 運 公 司 命 名 為 上 海 全 安 保 安 服 務 有 限 公 司 。

自 成 立 以 來 ,有 賴 客 戶 支 持,集 團 擴 展 迅 速,如 今 已 在 上 海 ,成 都,澳 門 及 香 港 設 有 辦 事 處 ,受 僱 員 工 超 過 3,000 名 。我 們 的 要 員 大 多 是 吸 納 自 香 港 警 隊 或 中 國 公 安 局 的 專 材 , 酒 店 及 零 售 業 人 士 等 。


TEL :  3426 3008